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08

  9月29日,我校党委常委会在中山北路校区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钱旭红,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曹友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斌、汪荣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出席会议。副校长戴立益列席会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任友群,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上海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童世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以一系列深刻论述,为新形势下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上海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履行好、完成好,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