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新时代—— 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支部成员们用自己的视角观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新变化,宣传部党支部于20232月举办了“记录美好新时代”主题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面向党支部全体成员,要求参赛者提交一张春节期间拍摄的反映祖国大好河山、人民幸福生活,以及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照片本次活动经过宣传部党支部委员会的精心策划,受到了支部党员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并发挥自身业务专长,在生活中留目留心,用镜头见证新时代的美好。活动共征集到宣传部党支部18位党员的30件作品。

经宣传部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此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所有作品以匿名方式由四位特邀评委评审。

综合评委评审得分,《坚守岗位》荣获一等奖;《问河那得清如许》和《春日有限》获得二等奖;《留校学生猜灯谜迎新春》《古镇的新春夜市》和《转向幸福》三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坚守岗位》(喻文溪/摄)

 

《问河那得清如许》(董生/摄)

 

《春日有限》(郭文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