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召开在校全国政协委员行前交流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85

     5月11日,在校全国政协委员行前交流会在闵行校区召开。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校全国政协委员章义和、戴立益、丁金宏等参加了交流会,统战部部长王庆华一同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委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谈各自提案的准备情况。今年委员们重点关注抗击疫情、精准扶贫等等领域。大家还就关心的教育扶贫,智能教育,疫情后公共卫生安全及其应对,疫情后期的经济和国际格局等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华东师大召开在校全国政协委员行前交流会

  王宏舟高度肯定了委员们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委员们作出的特殊贡献。他分析了在当前形势下召开全国两会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学校将继续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更好地支持、协助委员履职尽责。他希望委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提案质量的工作,展现师大水平,为国家发展献策献力。

  据悉,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则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


图文、来源|统战部 编辑|汪怡佳 编审|吕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