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期“书记沙龙”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89

  426下午,第53期书记沙龙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学术沙龙会议室举行。来自哲学系、法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大夏书院、机关党工委、离退休党工委、出版社党工委和产业党工委的书记,以及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围绕“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主题进行探讨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参加沙龙。

  与会同志围绕推进我校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设置试点工作、党务干部职务职级“双线”晋升、党支部书记的考核激励、院系级党组织班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有效建议。

53期“书记沙龙”研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杨昌利对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我校党务工作队伍的选拔、培养、激励机制,推动党务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形成一支专职为主、专兼结合、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工作力量,从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她还指出,各院系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切实保证制度的有效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