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

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宣传部党支部围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此次活动由宣传部副部长刘金玉主持。

活动伊始,宣传部副部长董盈盈从背景意义、要点内容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并分享自己的学习思考。她表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联系理论条线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宣传研究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政工作质量,持续挖掘和重点学校思政工作品牌项目,推进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思政课建设。

刘金玉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并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具体到我们实际,那就是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做好宣传工作为抓手,帮助学校更好地服务学生、关照学生,进一步实现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和价值引领,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3月以来,宣传部党支部党员积极亮身份、作表率,坚持奋斗在学校及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在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董生、喻文溪结合自己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实际行动及感受。

活动最后,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顾红亮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了支部各位党员在疫情期间的付出。随后,顾红亮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鼓励支部党员坚定信心,继续坚持,抗击疫情的同时做好各项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