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3

3月26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宣传部副部长刘金玉主持,支部党员线上参会学习。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顾红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顾红亮向支部党员们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动员部署会精神,介绍目前学校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学校抗疫工作表示感谢。

宣传部四位副部长分别介绍了各条线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陈颖介绍了学校运用各个媒体平台,展示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董盈盈从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出发,介绍了普陀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刘金玉结合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了闵行校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状况。刘欢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网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顾红亮在总结讲话中就宣传部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党员在做好自己和家庭成员防护的同时,坚守自身岗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出更多更好的宣传产品,聚人心、增信心,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3月13日下午,学校两校区进入闭环管理以来,宣传部党支部成员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党员干部立即出列、靠前站位、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初心、担使命、勇作为。支部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各种方式坚守宣传工作各条线,为学校疫情防控营造了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