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到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员工!华东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全校部署会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41

    3月26日下午,华东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全校部署会。此次会议作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

 

华东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全校部署会

  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两校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各管理服务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科研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单位纪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主持。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上,副校长戴立益、雷启立先后介绍了普陀校区和闵行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华东师大在学校原有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基础上,分校区建立指挥部,组成两校区工作专班,实施网格化管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加强医疗保障工作,聚焦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所需,确保教学科研不断线。

“组团式” “多对一”帮助学生渡过难关

  校长钱旭红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国、全上海、全校的头等大事,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和艰巨性,拿出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拿出切实举措,教师要“组团式”“多对一”帮助学生渡过难关,全方位关心关爱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严肃纪律严厉追责。

“关心到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员工”

  校党委书记梅兵指出,在上级部门和相关单位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总体可控。梅兵强调指出,当前疫情形势极为严峻复杂,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继续高度重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要关心到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员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要坚持统筹谋划,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文|田波澜 

图|刘萍 董盈盈 

编辑|吴诚薇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