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堂(思群堂)会场租借须知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282


  1.思群堂由影视文化中心和宣传部负责使用、管理,具体包括调配使用、日常管理、设施维护等。

  2.使用范围主要包括学校或各二级单位组织的大型会议、学术讲座、文艺活动以及经学校批准的其他活动。活动主题健康向上,严禁从事违法违纪相关活动。

  3.遵循校内活动优先,同时兼顾校外活动的原则,并遵循先申请后使用、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

  4.使用单位(或部门)需至少提前2周签报宣传部(签报请根据活动性质主送相关职能部门,申请场地只需将宣传部作为会签部门),审批通过后凭签报、《华东师范大学思群堂使用申请表》登记借用。若借用事项(时间、内容等)发生变更,务必至少提前三天向影视文化中心报备。擅自更改的,影视文化中心有权终止该活动或取消其借用资格。

  5.使用单位(或部门)需确定活动负责人,负责活动的安排、协调与安全工作。

  6.使用单位(或部门)需爱护思群堂内部设施,维持环境卫生。使用结束后,需配合思群堂管理人员做好设施还原、验收交接、卫生清理等善后工作,如发现相关设施损坏,需照价赔偿。

  7.原则上,活动结束当日,结清相关使用费用。

  8.思群堂不负责使用单位(或部门)及个人物品的保管,如有遗失、破损等损失自负。

  9.影视文化中心联系电话:86-21-62232806

  10.其他未尽事宜,由影视文化中心和宣传部负责解释。




                                                     党委宣传部

影视文化中心

2019年6月




附件:


思群堂收费标准


为了规范大礼堂(思群堂)790座)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经学校同意,调整场租费标准如下:

  

类型

校内单位

校外单位

会议

500/小时(含装台布置及卸台)

5000/半天另加1000/小时(含装台布置及卸台)

演出

1000/小时(含装台布置及卸台)

5000/半天另加1000/小时(含装台布置及卸台)

  

  

注:

1.按时计费,从进礼堂布置开始计时,至活动结束出礼堂时停止计时。

2.活动如遇双休、节假日,在原收费标准上加收1000-2000元,具体收费根据活动规模、休假性质决定。

3.由校内单位介绍的校外活动一律按校外单位收费标准收费。

4.与校外单位合办的活动仍按校外单位收费标准收费。

5.电影票价由供片商制定。

此收费标准从201751日起执行

党委宣传部

影视文化中心


 

附件:华东师范大学思群堂(大礼堂)使用申请表(202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