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宣传工作坊”研讨在院系级党组织中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50

  为加强研讨、促进交流,聚焦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重点、难点、热点、痛点问题,切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2月26日上午,第二期“宣传工作坊”在闵行校区举行,围绕院系级党组织抓意识形态工作展开专题讨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出席会议,中文系党委书记王庆华、政治学系党委书记赵正桥、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朱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恺、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婕、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挚、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玉琼等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巡察办公室巡察员卢蓓蓉、教务处副处长丁旵明、宣传部副部长方金奇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讨论。宣传部副部长董盈盈主持工作坊。

“宣传工作坊”研讨会现场

  顾红亮首先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以及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卢蓓蓉通报了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突出问题,丁旵明、王曼重点介绍了教务处、文科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制度规定和具体举措。与会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院系级党组织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与举措、难点与诉求等问题展开讨论,为学校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

  “宣传工作坊”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每期聚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关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为增进各方沟通、共同思考、探索方案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