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服务院系宣传思想工作——宣传部党支部赴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64

为了更好服务院系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质量,114日,华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率领宣传部党支部一行前往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调研。

宣传部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副院长乔德礼、吴幸等参加座谈。

随后,宣传部党支部前往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调研。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鲜跃仲介绍学院整体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婷,副院长王媛媛、张中海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中,宣传部党支部一行分别与两个学院就科研成果、青年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顾红亮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理工科院系科研成果、人才队伍、育人成果、党建思政等方面的宣传力度,不断强化、优化学校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形象,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学校品牌的认知。院系要擅于借助宣传来促生产,通过积极有效的宣传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在具体的宣传工作中,学院要主动策划,立足学院实际深入挖掘有学科特色的亮点,关注师生关切的焦点问题。

在调研座谈中,宣传部副部长陈颖、董盈盈、刘金玉还分别就科研成果与科研育人的新闻宣传、学科史的挖掘利用、科技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