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1

  2022年3月3日,宣传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在普陀校区小礼堂召开,本次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刘金玉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顾红亮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宣传工作重点,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之后,顾红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作2021年党支部工作报告,认真查摆问题并明确整改举措,并部署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

顾红亮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宣传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得到了师生的好评。他表示,新学期的开始,党支部要进一步利用好各类学习平台的资源,深入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同时,顾红亮鼓励支部党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学用结合,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讲好华东师大故事,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支部党员们从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出发,认真回顾,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