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3浏览次数:60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校党委中心组于3月28日在闵行校区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两会”精神。我校全国人大代表褚君浩、陈振楼,全国政协委员叶建农等分别在会上传达了“两会”主要精神,畅谈了各自的参会感受。校领导童世骏、俞立中、罗国振、林在勇、朱民、任友群、陆靖以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主持。

我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褚君浩、陈振楼、叶建农传达“两会”精神

  褚君浩代表介绍了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并为大家具体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及特点。陈振楼代表针对“两会”有关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政府工作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社会热点问题的审议及讨论情况进行了综述和解读。叶建农委员分享了自己担任全国政协委员以来的感受,并分别就今年“两会”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做了解读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