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期书记沙龙热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50

  1222日上午,第46期书记沙龙在中北校区地理馆407室举办。教育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部、法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开放教育学院等单位党组织和机关党工委、组织部、党校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与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出席指导。研讨会由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第46期书记沙龙热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履行的内容、职责分工以及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干部年度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强化顶层设计,推进系统建设;立足单位实际,推动个性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等建设性意见。

  杨昌利对各位书记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明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位书记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书记一如既往、全力以赴、齐心合力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