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78

  3月5日,我校党委中心组在闵行校区办公楼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钱旭红,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方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真荣、汪荣明、周傲英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校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学习会由童世骏主持。

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召开

  与会人员在会前自学党的十九届二中和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评论文章的基础上,立足高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二中和三中全会精神谈了各自的体会和认识。

  童世骏指出,此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和三中全会精神,对我们开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非常及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科学规划未来发展,分阶段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非常重要的任务和使命。学校要以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并将其作为学校深化改革发展、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行动指南和内生动力。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讲话

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钱旭红讲话

  钱旭红表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一轮综合改革等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学校实际,以学校党代会、70周年校庆等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机构设置、提升管理水平等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创新发展,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