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深入马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48

226日,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调研会在闵行校区马院报告厅进行,马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院院长顾红亮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王建新介绍了马院2018年发展建设计划,对2018年马院的重点工作的安排、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汇报。

童书记讲话肯定了马院2018年发展建设工作计划及工作思路,强调要继续营造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让老师们心情舒畅地开展工作。童书记指出,马院的工作要贯彻落实中央的精神,做对师生、对学校实实在在有利的工作,要做大学生思想政治导向的引路人,不要沽名钓誉;学院工作时应当结合教育部的工作要点,注重在教学工作中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生从了解、理解到认可,对一些重大理论问题和政策的宣讲既要把握尺度,也要有深度,要立足培养能够胜任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接班人的高度上好思政课。

童书记指出,马院要把青年教师的培养作为工作重点,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童书记还就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师社会考察、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