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英文公众号上线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11

  新年新气象。2020年第一天,我校新媒体家族喜添新成员——华东师大英文公众号IECNUers,欢迎大家关注、点赞和转发。

  华东师大英文公众号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全球声誉和影响力,面向海内外受众讲好华东师大故事。除了日常的新闻和专题报道,华东师大英文公众号还设有Programs(办学项目)、Campus(校园生活)和Contact(联系信息)三个栏目。读者不仅可以随时了解学校最新动态,感受华东师大的文脉传承,获知校园服务信息,还能和全世界的华东师大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华东师大故事”。

  据悉,这也是上海高校推出的首个校级英文公众号。作为沪上知名的国际化高校,我校历来重视对外讲好中国大学故事,是上海最早创办英文官方网站的高校之一,并于2013年1月率先在全国开通法文网站。目前学校的英法文网站已成为海外合作伙伴、员工和学生获知学校信息的重要渠道。近年来,学校还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在LinkedIn等多种国际社交平台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动画、短视频、音频等多种方式打造学校的海外形象。

  未来,我校英文公众号将联合境内外平台打造一批有华东师大特色的新闻产品,让读者,尤其是海外读者通过华东师大更好地了解上海、乃至整个中国。

  想了解上海,了解华东师大?请关注华东师大英文公众号!


图文、来源|海外宣传办公室  编辑|钟望阳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