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上海市学习型企事业单位”称号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220

     

  经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市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组织考核,我校获得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的“2011-2012年度上海市学习型企事业单位”称号。

我校获上海市学习型企事业单位称号

  上海市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旨在推动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2011-2012年度上海市学习型组织评选工作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启动。根据《上海市学习型企事业单位创建评估标准》(2012版)要求,校工会主席罗国振代表学校做了《科学规划,重在实效,大力推进学习型单位建设》的专题汇报,我校部分教职工代表还参加了现场测评活动。

罗国振汇报我校学习型组织创建工作

  本次上海市高校系统共五家单位首批获得此荣誉,其余4家单位分别是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