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首届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41


516-18日举行的首届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由我校物理学系孙卓教授任指导老师,物理系熊智淳,商学院陆成艺,金统学院谢宜君,物理系茅艳婷等同学的作品《上海清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76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我校学子获首届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首届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由福州市政府,福建省公务员局、省教育厅、团省委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主办。自20121123日启动以来,大赛共吸引了内地、台湾地区及海外171所高校的768个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团队报名,其中内地高校参赛项目706个,台湾地区及海外高校参赛项目62个。通过专家评审,产生大赛100强团队,参加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的现场展示和项目对接活动,其中前50强团队参加大赛决赛。

517日下午,项目负责人熊智淳在大赛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上做交流发言。518日,该项目作为大赛优秀项目参加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项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