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支扶学子母校行”活动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33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2年国家“三支一扶”政策的精神,促进上海市农村基层教育、农业、卫生、扶贫等社会事业发展,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基层事业建设,拓宽高校大学生的求职渠道和就业方向,418日下午,由校学生就业咨询服务中心主办的“支扶学子母校行”活动在学生之家B205会议室举行。

学生就业中心的副主任邹文首先为报名同学详细解读了2012年“三支一扶”政策要点,动员和鼓励我校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项目。同时,中心邀请了2009年和2010年参加“三支一扶”的两位校友重返母校。来自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金晶和来自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的金秋实现在均服务于奉贤区基层部门,他们各自现身说法,向师弟师妹们具体讲述了他们去年参加三支一扶的笔试、面试考试的经历,并且分享了将近三年来的工作感受。之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各自关注的问题,邹老师和两位校友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释惑,根据大家的具体情况给予合理建议。

就业中心在近期还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举办讲座,为参加 “三支一扶”考试的同学指点迷津,促使大家成功实现基层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