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多项党建成果获奖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34


日前,从上海市监察学会传来信息,我校纪委课题组《高校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建设新探索》课题,荣获上海市监察学会2011年度理论研究成果三等奖,《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对策研究》课题获上海市监察学会2011年度理论研究成果优秀奖,我校纪委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2011年以来,纪委监察处不断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深入推进研究型工作,在加强业务工作的同时,坚持理论研究,强化自身建设。校纪委监察处承担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现状与思考》和《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对策研究》两个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重点课题,均已顺利结题。同时,朱民、斯阳《高校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监控体系研究》一文荣获了2011年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专业委员会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专题征文二等奖。纪委监察处相继在《廉政文化研究》《教育纪检监察研究》上发表了四篇论文。

今年,我校还将承办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纪委惩防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通过理论研讨推进高校反腐倡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