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科教进社区”被评为上海市十佳社区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9浏览次数:44


日前,上海市社区服务中心、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11年上海市“十佳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名单。公共管理学院“科教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获“十佳社区志愿服务项目”。

此次评选由上海市社区服务中心、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推荐和自荐的申报材料243份。经过初选、复选、专家评审、网络评选等环节,公共管理学院 “科教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获此殊荣。

公共管理学院“科教进社区”志愿服务队于2007年成立。五年来,成员利用寒暑假,以长宁区新华社区、普陀区长风社区等基地为依托,针对社区青少年、老年人,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展科技文化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立足专业知识,结合社会热点,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包括“小脑袋沪语班”品牌活动,结合奥运年讲奥运、世博年讲世博、建党90周年讲红色历史等活动设计,为社区居民带去了欢快而有益的业余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