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9浏览次数:37


  12月6日,“2011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论坛暨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大会授予我校“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富可荣获“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获“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大专校院资讯服务协会(台湾)协办,《中国教育网络》杂志承办。来自全国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人士,教育厅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台港澳地区高校的主管领导,高校主管副校长,信息办、网络中心、图书馆等部门的负责人,高校信息化部门业务骨干以及知名企业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中,共有11位优秀CIO(首席信息官)、49位先进个人、30个先进单位、44个创新项目受到表彰。本次会议聚焦“未来互联网与教育发展”、“教育宽带网络发展”、“智慧校园”等热点话题。来自互联网业内知名专家与教育信息化专业人士为大会带来了内容丰富的报告。沈富可主持了12月6日下午的大会报告,并于12月7日上午举行的“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教育信息化主任论坛”中做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果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