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艺术团举办世博工作者慰问演出暨新年晚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6浏览次数:38


由校学生艺术团举办的校世博工作者慰问演出暨新年晚会20101231日晚隆重举行。校领导张济顺、俞立中、林在勇、庄辉明、陆靖等出席并观看了全场演出。

打击乐《黄河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精武门》以激情四射的舞步展现出师大男生青春活力的风采,《妙音反弹》中曼妙的舞姿展现了女生婀娜的身段和浓浓的西域风情,民乐《火把节之夜》描绘了彝族人民庆祝火把节的情景。小品《应聘》则以夸张的戏剧表现形式,展现了大学生就业求职中的酸甜苦辣。男女声二重唱《致世博》气势恢弘,用歌声再一次向全校世博工作者致敬。

校党委书记张济顺在致辞中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希望大家能够将世博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学校60周年大庆。志愿者“小白菜”代表上台向张济顺赠送了志愿者纪念品,并向所有在世博期间支持志愿工作的师生员工们表达了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