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风尚好少年活动暨市中学生作文竞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38


  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主办、我校《中文自修》杂志等单位承办的“世博风尚好少年”主题讨论活动暨“外研社杯”第24届上海市中学生作文竞赛新闻发布会于9月20日在校举行。我校校长俞立中,上海市世博会宣传及媒体服务指挥部志愿者部副主任、上海市文明办巡视员陈振民,解放日报党委书记、总编辑裘新出席了活动。俞立中在欢迎辞中说:“很高兴上海市教委教研室能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校对进入大学校门前的中学生有所关注、有所研究。而这样的研究对于高校如何更好地因材施教、对于90后学生如何更适应将来在高校的学习,无疑是大有裨益的。通过大家的努力,90后少年一定会成为对祖国的创新型人才。”裘新总编辑代表《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承诺,将积极参与大赛的全程报道。陈振民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现场的访谈。三位领导还一起开通了东方网的“外研社杯”第24届上海市中学生作文竞赛投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