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世博会志愿者与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商学院交流经验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9浏览次数:71


  6月10日上午,我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与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商学院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志愿服务经验交流会在闵行校区孟宪承书院活动室举行。我校于2010年5月14-30日开展世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其中5月14-27日为城市站点志愿者服务时间,5月15-30日为园区指定日志愿者服务时间。上海商学院、上海海洋大学的世博志愿者将于2010年7月、9月开展世博会志愿服务工作。我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站长、校团委书记潘靓结合我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自招募、选拔到服务过程中的经验,向两所大学工作站介绍了我校世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经验。潘靓就园区志愿服务工作特点、园区志愿服务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城市站点服务工作安排等与两高校的同仁进行了交流。两所学校工作站就后勤保障、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