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37


  56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利同志来学院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约9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杨昌利同志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新精神,重点分析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解读了中央、省市在纪律方面的新规定,重申了“六个严禁”等纪律要求,并进一步强调了宴请娱乐、公务接待、福利发放、工会经费使用、操办婚丧喜庆等问题的纪律红线。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对于严把科研经费关,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重点解读。不仅较为详细地介绍了相关政策、规定,同时,也对国内高校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以案说纪、以纪论理、生动形象、既发人深省、起到警示作用,又使与会人员加深了对政策、规定的理解。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用心领会精神,受到了教育,提高了认识。全院党员干部将认真履行廉政责任,抓好本学院的廉政教育,通过共同努力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