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例会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46


528日上午,书记例会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会议就本学期组织生活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部署了毕业相关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副书记兼副校长林在勇、副书记杨昌利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友群主持。



交流本学期组织生活落实情况


中国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余佳、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房建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开放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万明霞、音乐学系党总支书记卢波在发言中分析了所在院系党员的构成情况和特点,就如何做到彰显特色、注重实效、形式多样地开展组织生活做了会议交流。

林在勇部署了毕业相关工作。今年的毕业典礼除了沿袭传统,举行隆重的校级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外,将探索举行以院系即人才培养单位为主体的毕业仪式,提倡由学院院长、校学术委员会成员等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弘扬学术,见证院系人才培养成果。会议要求,各院系要精心策划毕业典礼,植入学院特色,展现师大的历史传统,挖掘仪式的精神内涵,激发毕业生心系母校、感恩师长,投身学术、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和志向追求。



书记例会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


童世骏在最后的讲话中提出,各单位要主动梳理本学期以来所做工作,确保学期开始时所制定的各项计划如期完成;要认真做好毕业季工作,充分发挥毕业典礼在加强校友体验、提升师生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加强专业院系与孟宪承书院之间的工作协调,确保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有良好进展。童世骏还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有针对性地做好当前阶段的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工作,在确保办学方向、提高办学质量的同时,促进师生员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