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机关青年教师轮训班结业仪式暨争创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55


图为支部书记向新入职的青年教师颁发“争创机关青年文明岗”牌


  12月11日下午,第三期机关青年教师轮训班结业仪式暨争创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授牌仪式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出席仪式并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刘晓虹,机关青年联谊会会长、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素斌出席仪式。机关党委书记杨素华主持仪式。罗国振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三个方面与机关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一要具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二是要有责任心、进取心和平常心;三是要具有草根精神、牺牲精神和精益求精的精神。

第三期机关青年教师轮训班结业仪式暨争创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授牌仪式举行


  人事处吴鹰对第三期机关青年教师轮训班学习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通过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践,提高了高校管理的方法与技能,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完善了人际交往能力。学科办青年教师王曼代表全体学员宣读了“创建美丽机关,提升服务质量”倡议书。刘晓虹在总结中说,学员们在学习中既保留了自己独到的思考又对建设研究型、服务型、学习型机关达成了共识。大家十分关注学校的发展,这体现了机关青年教师强烈的责任心。

  在争创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授牌仪式环节中,王素斌首先对机关青年联谊会及授牌背景做了介绍。各授牌青年教师所在支部书记将“争创机关青年文明岗”牌颁发给他们,并勉励他们好好工作,争取获得“机关青年文明岗”称号。宣传部青年教师吕安琪向大家发出“人人都是机关好青年,年年都做优秀文明岗”的倡议。人事处青年教师陆国静作为“机关青年优秀文明岗”称号获得者的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体会和心得。

  杨素华希望机关青年教师能够立足岗位、规范做事,增强自身工作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好的成绩来展现机关青年的风采。

  最后,大家还进行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