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上海市师德师风建设优秀项目奖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0浏览次数:37

  

我校《创新新教师培训模式》日前荣获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文明办颁发的“2010年度上海市师德师风建设优秀项目奖”,成为上海市教育系统10家获奖单位之一。其中大专院校有4家。该项目由我校师资办和宣传部申报。新时期以来,我校积极开展新教师培训,重点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发扬“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拓展新教师培训模式,打造师德师风养成的有效载体,一批批优秀青年教师群体脱颖而出。2010年,我校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上海市师德建设的若干意见》,遵循以人为本和分类指导为原则,紧扣师德师风建设,从新进教师的特点和需要出发,通过集中专题研修、教学观摩和研讨、制定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活动与形式,帮助新教师尽快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科学精神,引导新教师制定以师德师风为核心灵魂的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取得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