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宣传片素材征集公告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7浏览次数:60

  

为了充分展示华东师范大学办学成果,见证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大变革,隆重庆祝华东师范大学60周年校庆,学校决定拍摄校庆宣传片,特征集素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华东师范大学建校60年,特别是近10年发展历程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瞩目成就、重大成果。
二、报送要求
1、学校发展史上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图片、手稿、题词和其他实物照片。
2、师生参加教学、科研、生活及校内外其他活动的重要图片、照片。
3、反映校友重要成就或在社会上产生过重大影响的材料,包括证书、音像、书刊等实物的复制品或图片。
4、校内各单位近10年的重大成果。(以现有的职能部门和实体院系为单位,以文字形式列举成果的名称、简介和相关图片,每项介绍不超过300字)。
三、征集办法
1、各项材料请以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宣传部邮箱。
2、无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材料请送至宣传部办公室或与宣传部电话联系。
3、请留下发送材料人员的真实姓名和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4、材料征集时间截止至2011年1月18日
5、对积极参与征集工作、提供珍贵信息、资料的组织和个人,将予以适当奖励。
四、联系方式
    宣传部电子邮箱:xcb@admin.ecnu.edu.cn
    宣传部办公室电话:62232216 54344746 54344718
                传真:54344766
    宣传部办公室地址:闵行校区办公楼915室或917室
                      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中楼101室
党委宣传部
201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