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馆延展期志愿者新年上岗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6浏览次数:36

  

2011年新年的第一天,我校世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中国馆延展期志愿者启动仪式”。他们即将开始长达3个月的延展期志愿者服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在勇参加了启动仪式,并慰问了志愿者。1月2日是我校中国馆高峰志愿者上岗服务的第一天。160多名“小白菜”重新回到世博园,热情迎接八方游客,也迎来了3万人次的客流高峰。
为抵御严寒天气,中国馆馆方为志愿者“小白菜”们准备了统一的羽绒服、围巾和手套。宽敞的休息室、充足的热水供应,也为临近期末考试的“小白菜”们在服务之余提供了较好的自修环境。此外,考虑到部分户外岗点天冷风大,校团委紧急购置了近200张“暖宝宝”发放到户外志愿者的手中。中国馆延展期间,我校志愿者的服务期是今年1至3月。志愿者的岗位中有客流量极大、游客问讯集中的岗位,也有比如特别冷清的“寂寞岗”、风最大最冷的“穿风岗”,但是小白菜却毫无怨言。他们说,一定会尽心尽责地做好服务工作,将志愿精神在“后世博”时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