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教育部2010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8浏览次数:35

 
由教育部思政司召开的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表彰暨专题工作研讨会12月21日至22日在四川大学举行。我校申报的《在特色展示中促进和谐交流 在和谐交流中提升主题教育——华东师范大学民族文化艺术节》获得2010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形成一批体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特点和规律、体现时代特征和学校特色、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成果品牌,是我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最高奖项。本次活动共评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的形式,形成了一批包括“民族文化艺术节”在内的品牌活动。为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及民族团结教育,2009年9月,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宣传部、统战部、研工部、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学发联、团委、艺术团、设计学院、艺术学院、传播学院、中文系、对外汉语学院等部门和院系通力协作,举办了我校首届大学生民族文化艺术节,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这次获奖是我校继2008年获得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之后蝉联这一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