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市第五届优秀网站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1浏览次数:47

 
各位老师和同学:
以“传播世博、服务世博”为主题的上海市第五届优秀网站评选活动于2010年5月28日正式启动。我校七个参评网站(教育类)经组委会秘书处初选评估和指导单位审核通过,并报请市委宣传部同意,已经入围进入第二轮网络投票和市网络文明巡访团评议阶段。投票阶段组委会秘书处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200家“提名网站”,进入第三轮评审程序。整个活动将于2011年2月结束,最终评选出100家“上海市优秀网站”以及上海市“十佳”网站和“最具潜力奖”网站。希望我校广大师生关注我校优秀网站评选工作,积极参与投票。
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目前,网络投票系统已经开通,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shyxwz.com参与投票,进入网站首页选择“为您喜爱的网站投票”;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教育类”进行投票。有效投票时间为2010年12月15日-2011115。根据投票规则,一个类别最多勾选5个参选网站进行投票;为防止恶意刷票,限定同一IP每分钟最多投票6次。若发现参选网站存在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秘书处将根据情节轻重予以警告、公示乃至除名的处理。
党委宣传部
                                               201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