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卫系统文明办检查组将来校实地检查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7浏览次数:43

根据上海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第十五届(2009-201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评选活动的通知》和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文明办《关于开展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2009-2010年度文明单位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文明办申报新一届上海市文明单位并递交了自测表,参加了上海高校文明在线创建检查活动。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在勇在上海交大医学院举行的上海高校文明单位创建集中展示会上,汇报交流了我校文明创建品牌特色、破解共性难题以及文明创建的长效机制建设经验等。12月20日(周一)下午,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文明办检查组将对我校闵行校区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由上海交大、华东理工、二工大等9所大学的文明办主任和上海市教卫党委办、教委办、研究室、宣传处、学生处、高教处、人事处、老干部处等负责干部组成。检查组将参观我校文明特色亮点、访问校领导和职能部门,检查校园环境,以及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并进行教师和学生的问卷调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