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著名女歌手海伦那《天籁如风》音乐会演出公告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5浏览次数:43

  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正精彩进行中,为让在校师生也能分享艺术大餐,就近观赏到国际顶级演出;同时为庆祝我建校59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特邀请参加国际艺术节的挪威著名女歌手海伦那来我校举办《天籁如风》音乐会。

  欢迎师生届时到场观看。(场地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9日(周二)  18:30

 演出地点: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报告厅

  简介:《天籁如风》挪威歌手海伦那音乐会节目建立在挪威民间音乐基础之上,深受童话以及神秘大自然的启发。挪威女歌手海伦那的曲风综合了不同音乐形式,涵盖了中世纪民谣,流行乐和摇滚乐。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无可挑剔的音质,曾被著名乐队《神秘园》相中并合作巡演。得益于吉他手Lillehaug  Johnsen以及具有突破精神的打击乐手Stig Inge  Brække,她呈现出的音乐颇具特色,可谓浪漫主义与激情并存,如一出华美的戏剧。海伦那曾说过:“传统音乐总是徜徉在我心头,但我希望可以吸纳我们这个时代的音乐元素,因为我爱摇滚也爱流行乐,这些元素我运用起来都很驾轻就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