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活动举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12浏览次数:60

发车仪式合影(右起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熊宪先生,宝马集团总裁首席执政官史登科)

2010BMW中国文化之旅上海站揭幕仪式

  在第五个中国“文化遗产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理念和知识,以实际行动阐释和实践2010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非遗保护,人人参与”的主题,我校党委宣传部联手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自6月10日起,在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活动,以展板和实物的方式展示上海地区83个国家级及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能宪、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等参观了展览。我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观展。

  同时,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我校协办的2010“BMW中国文化之旅”上海站发车暨捐赠仪式在闵行校区图书馆前举办。宝马集团在仪式上向我校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校园文化建设,在校园内开展非遗保护的研究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