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传思想工作表彰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7浏览次数:51

  校宣传思想工作2009年总结表彰暨2010年工作会议于3月23日在校举行。会议通报了校党委宣传部2010年工作计划,表彰获得校宣传奖和新闻奖的集体和个人、校优秀网站、校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针对2010年校宣传思想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解超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其一,充分发掘优势资源,加强理论宣传工作;其二,努力探索内外宣体制机制改革,服务学校新一轮大发展;其三,认真打造精品工程,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房建军、组织部副部长俞黎阳分别就院系宣传工作经验和部门网站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罗国振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对支持和关心学校宣传工作的院系、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就本年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他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梳理、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策划工作,增进与院系、职能部门的联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规范,促进工作有序进行;四是要建立健全宣传工作的监督机制,使学校的宣传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