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在2022年上海高校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上海高校网络文化节暨第八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华东师范大学喜获佳绩,又添16项荣誉,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优秀原创作品奖1项。

华东师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认真组织,鼓励师生踊跃投身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培育推荐大量优秀作品参评上海市及全国网络文化节,不断谱写学校网络文化建设的新篇章。

此前,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华东师大的学生作品由高夕雅、廖曦创作《没毛病(No problem)》获得三等奖、王正的《囚》获得优秀奖和孙跃豪、杜俊的《记忆中,一抹蓝》获得优秀原创作品奖,学校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华东师大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建设,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活跃校园网络空间生态,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唱响时代主旋律。长期以来,学校整合协同网络育人元素和校园育人资源,扎实推进网络育人工作,不断引导和推动师生利用新媒体讲好华东师大故事;以全国高校网络文化节和上海高校网络文化节为依托,持续推动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创新制作和传播渠道途径拓展,强化守正创新,发挥线上线下联动育人功效,切实提升校园网络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凝聚网络力量助推学校卓越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