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迎国庆上海女教师主题诵读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87

  927日下午,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海女教师主题诵读大赛在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场举行。我校代表队从预赛的5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海女教师主题诵读大赛举行

  此次诵读大赛中我校节目主题是《梦想照亮中国》,13名女教师和2名男教师用充满激情的声音和用心的体悟倾情演绎,将中国人的自信和自豪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深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我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参与这次主题诵读大赛的15名教师来自全校12个院系单位,在传播学院副教授马力的精心指导和编排下,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参加排练,耐心学习集体诵读的发音技巧,注意气息停顿,细心揣摩作品的内容和情感,对台上的每个动作表情都要求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师大教师认真务实的素养。


图文、来源|妇委会 编辑|吴诗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