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展开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3

  经学校党委批准,第八轮校内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和“一托四”的方式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后勤党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察。

  10月27日、11月3日,8家单位先后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巡察全面展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昌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友谊分别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巡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后勤党委工作动员会

巡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

  会议强调,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教育领域“国之大者”的理解和把握。开展巡察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要切实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做到同题共答,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党远鸿,第二巡察组组长、中国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吕志峰,第三巡察组组长、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婕分别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8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动员会上,巡察组还进行了巡察监督问卷调查。

  校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自聘人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编辑|于洋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