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华东师范大学纪委第五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17

   7月21日上午,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在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专职干部、后勤纪工委书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等列席。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俞黎阳主持。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在校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上海市委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上海市委九次全会精神。

  俞黎阳从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坚守责任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立足实际稳步实施纪检体制改革、服务中心有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坚持从严规范履行执纪问责职责和完善自我努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等六个方面,向会议报告了校纪委上半年的工作,并介绍了校纪委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打算。

华东师大纪委书记曹友谊进行总结讲话

  曹友谊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上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校纪委主动围绕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等中心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巡察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提供保障。下半年要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一如既往地做好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部署推进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上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