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8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10月1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闵行校区举行2021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梅兵传达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钱旭红,校党委副书记朱民,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副校长孙真荣、周傲英、雷启立、顾红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出席会议。副校长戴立益列席会议。学习会由梅兵主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是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行动指南。

  梅兵在主持学习会时表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八个坚持”的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学校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落实党管人才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全校上下广泛参与,对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高校提出的要求,研究制订相关落实方案,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培养人才,教师是培养人才的人才。要树立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学校教师教育特色和优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强化基础研究,优化人才培养全过程,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努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能培养大师的教师。

 

 

图|李梦隽 文|孙都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