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2018下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90

  926日,后勤保障部在闵行校区外语楼召开2018下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副校长戴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正军主持。

后勤保障部2018下半年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举行

  会上,后勤保障部党工委书记党远鸿作了《让廉洁从业成为一种文化》的报告,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指出后勤保障部干部要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实在、生活上干净。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对后勤保障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后勤保障部职工主动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及时响应师生诉求。挂职副部长毛云飞通报了上半年后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安全工作是前提、是保障。徐啸笑、顾芳勤分别代表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校园环境管理中心汇报了部门网格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还举行了后勤保障部质量安全督察员聘任仪式,聘任陶建庆、章菊萌、傅国顺为首批质量安全督察员,戴立益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副校长戴立益为首批质量安全督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戴立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后勤全体员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后勤保障部上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勤保障部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努力补齐短板,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支撑和保障;二是要立足新起点,居安思危,善于总结,主动加压;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守底线、负责任、保质量;四是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工作,通过“56T”等规范,提高执行效果;五是要适应时代新要求,充分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发现问题,提高管理效能。

  后勤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后勤保障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后勤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后勤保障部职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后勤社会企业正副经理等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