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干部2018年迎新会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108


  12月2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干部2018年迎新会在中北校区逸夫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老龄委副主任梅兵与我校近四十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梅兵同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和向老同志表示敬意,对老同志在这一年里为学校进入“双一流”A类高校建设行列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祝老同志们在2018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梅兵为生肖属狗的离退休干部佩戴吉祥红围巾,祝老同志们快乐长寿。

  迎新会上,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时明惠同志回顾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校领导与老同志一起观看了2017年老干部工作回顾短片。在过去的一年,离退休党工委认真贯彻十九大和上海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在全校各学部院系和机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要抓手,结合两办“三号文”《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沪委组15号文《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本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沪委办发〔2017〕8号)精神,认真推进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发展和提高。今年,离退休党工委先后组织老同志召开了七次支部专题学习交流会,举办两次形势报告会,安排三次学习参观,助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活动,并在上海市教卫工作系统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表彰会上荣获多个奖项;成功完成上级组织交付的工作,如教育部在沪直属高校老同志的“建言十九大”座谈会、“舞动精彩,魅力夕阳”上海高校退休教职工舞蹈汇演”、“纪念常溪萍同志百年诞辰座谈会”等活动。离退休党工委和老龄办被评为2017年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迎新会上,校大学生艺术团、校老年艺术团和教育学部师生为老同志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张瑞琨、杜公卓等老同志也高兴地表演了拿手节目,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迎新会在喜庆、欢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