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文化建设招标项目选题咨询会召开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14

  为广泛征集师生意见,进一步推动我校文化建设,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628日,我校2020年文化建设招标项目选题咨询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举行。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应邀参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文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顾红亮主持。

我校召开2020年文化建设招标项目选题咨询会

  首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金奇从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申报情况和实施效果四个方面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我校自2012年成立文化建设委员会以来,已实施立项文化建设项目385个,培育了一批具有师大特色的精品文化建设项目,在思想引领、文脉传承、环境建设、综合素养提升、形象传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社会影响广泛。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金奇介绍学校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咨询会上,与会领导、教师对学校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文化建设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各位老师从自己所见、所感、所思出发,就学校文化建设中精神凝练、空间优化、校史挖掘、学科创新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文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顾红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顾红亮对各位与会教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文化建设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希望通过文化建设的方式,营造文化氛围,润物细无声地达到文化育人的目的。我们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推进学校文化建设,推动师大走出校门,走出国门,打造师大品牌,不断扩大师大影响力。


图文|喻文溪 来源|文化办 编辑|吴诗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