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召开机关换届总结大会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40

 9月22日下午,华东师大召开学校机关换届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梅兵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主持会议,校领导钱旭红、杨昌利、曹友谊、周傲英、戴立益、雷启立,机关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学部、院(系)、书院、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华东师大召开学校机关换届总结大会

  梅兵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参与、关心、支持机关换届工作的各个单位和广大干部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这次机关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进行了总结。

  梅兵指出,此次机关换届工作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了学校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坚持事业为上,通盘考虑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需要,统筹加强了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树立了正确的用人导向,强化了“任人唯贤、能进能出”;立足长远发展,促进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校党委书记梅兵讲话

  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梅兵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明确职能、强化协同,进一步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二是统筹谋划、加强培养,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队伍能力;三是崇尚实干、激励担当,进一步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四是着眼未来、强化锻炼,进一步做好优秀年轻干部工作。

  梅兵强调,希望机关干部们能够以换届为新的起点,牢记华东师大承担的使命,戮力同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奋进的姿态喜迎70周年校庆,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主持会议

  朱民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此次机关换届工作自今年年初启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统筹谋划,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干部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在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换届工作已按照预定计划顺利完成。他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苦练本领、勤奋工作,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以一流的治理为学校新一轮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做出贡献。

 

 

文| 田波澜 图| 刘雨荻 来源|新闻办 编辑|于洋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