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袁峰做辅导讲座 解读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62

  113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校在闵行校区学生之家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上海市委党校袁峰教授受邀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读十九大精神报告。2017教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辅导员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2017年后勤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学校特邀组织员、机关职能部门全体党员等共计25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党校副校长张俊华主持。

上海市委党校袁峰教授受邀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读十九大精神报告

  袁峰教授详细的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人员组成、议程及准备情况,从不忘初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牢记使命:回答时代新课题政治保证:构建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战略安排。他认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新时代,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和执政为民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前期,党校已通过收看现场直播、班级微信学习、课堂主题研讨、专家辅导报告等方式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下一阶段,党校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主题观摩、微视频党课等多样化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来,为实现中国梦、师大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