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宣传部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陈春常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宣传部党员同志开展集体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振奋人心,金句频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彰显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

 

 

 

同时,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表学习感想。陈春常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期盼已久的大事,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下,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人民将更加幸福;王玲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和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孙都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单独列出,作为教育战线工作者的我们更应当立足岗位,苦练内功,为学校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贡献自己的力量;喻文溪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该主动作为,脚踏实地,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其他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报告的思想、理论和方法转化为力量和行动,不断提升,砥砺初心、增强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