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6位教授入选上海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91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更好地组织开展“四史”宣讲活动,上海市委讲师团于518日成立“四史”专家宣讲团,全市“四史”宣讲工作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同时举行。

  宣讲团由65位理论社科专家组成,分别来自全市党校、干部学院、高校、重点社科机构、在沪军队院校以及市级党政机关、宣传文化系统的相关部门单位,华东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宋进、丁晓强、曹景文,政治学系齐卫平,历史学系韩钢、瞿骏等6位教授入选,将与宣讲团其他成员一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

华东师大宋进、丁晓强、曹景文、齐卫平、韩钢、瞿骏6位教授入选上海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 

  市委宣传部还将积极推动构建“1+16+X”的“四史”宣讲工作格局,即市级层面成立一个专家宣讲团,16个区分别成立区级宣讲团,并鼓励有宣讲工作基础的部门和单位根据自身条件成立宣讲团。为贯彻落实这一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华东师大校党委宣传部牵头负责,依托学校各相关学部、院系专家力量,积极组建校级层面的“四史”专家宣讲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高质量的宣讲活动,最大程度地满足校内各单位和广大干部师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激发干部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校的“四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延伸阅读:

上观新闻:“四史”专家宣讲团成立,65位专家为干部群众“划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