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宣传工作坊”征询校园户外导视系统管理办法意见

发布者:学术报告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20

521日下午,宣传部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中楼1122举办第七期“宣传工作坊”,就校园户外导视系统管理办法征求相关职能部门与院系意见。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校庆筹备办公室副主任夏祥伟、孟宪承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建国、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闫露、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音乐学院教师张翼飞等参加本次工作坊。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主持。



顾红亮首先介绍了制定校园户外导视系统管理办法的背景以及相关的前期工作。李芸对《华东师范大学校园户外导视系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释。与会人员围绕校园户外导视系统管理涉及的导视系统分类归属管理、审批流程、管理办法涵盖范围、制作风格与规格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改进建议。


“宣传工作坊”系列活动由宣传部主办,每期围绕一个宣传主题,为增进各方沟通、共同思考、探索方案提供平台。